差一点心态崩了

成年人面对的事情
都是一一遭遇
没资格谈多少
只能说是早晚
差一点心态就崩了
好在有人相劝
还了一口气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评论列表(1条)

  • 超哥
    超哥 2024年1月26日 上午7:55

    只能把经历当做过程,把过程当做经验

QQ客服
加我微信
电话联系
电子邮件
我们将24小时内回复。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