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一点心态崩了 成年人面对的事情 都是一一遭遇 没资格谈多少 只能说是早晚 差一点心态就崩了 好在有人相劝 还了一口气 上一篇:没有退路可言 下一篇:父亲走了,停更一段时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*昵称:*邮箱:网址: 记住昵称、邮箱和网址,下次评论免输入提交 评论列表(1条) 超哥 2024年1月26日 上午7:55 只能把经历当做过程,把过程当做经验 回复
评论列表(1条)
只能把经历当做过程,把过程当做经验